江苏无锡女足今日迎战武汉车谷江大女足
2022-05-11 09: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1日16:00,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将迎来第九轮的比赛,江苏无锡女足将挑战武汉车谷江大女足。

上一轮,江苏无锡女足0:0战平陕西长安竞技女足,8轮比赛过后江苏无锡女足目前6胜1平1负积19分,在女超联赛积分榜排第二名,球队一共只丢3球,是本赛季女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开局八连胜积24分,踢进23球丢失5球,稳居女超联赛积分榜第一名,实力强劲。

前八轮数据方面,江苏无锡女足小将欧懿垚、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球员杨莉娜、张馨,以3次助攻并列助攻榜的榜首。射手榜中,武汉女足的外援塔比莎踢进6球领跑射手榜,江苏女足的吴澄舒以4粒进球排在第四。

目前球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期待姑娘们精彩的表现!

标签:女足;江苏无锡;武汉女足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