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世界杯 江苏运动员臧哈获男子四人双桨冠军
2022-05-31 10: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2赛季国际赛艇联合会赛艇世界杯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迎来了收官日较量。江苏共有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臧哈在男子四人双桨项目中摘得金牌,蔡鹏鹏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子四人单桨项目中摘得两枚铜牌。

2022赛季贝尔格莱德站赛艇世界杯是巴黎奥运会周期开始后的第一站世界杯赛事,共有来自全世界36个国家的队伍参赛。

在男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一队在出发后就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达到1000米计时点时,中国一队已经领先了接近一个艇身。在经过1500米计时点时,奥运冠军荷兰队逐渐追了上来,但中国一队仍保持有11米的领先优势。冲刺阶段,荷兰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一度有赶超之势,但中国一队稳扎稳打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荷兰队以6分01秒14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蔡鹏鹏作为领桨手,带领队友紧咬荷兰队,以5分45秒50的成绩,第三个过线,获得季军。

标签:臧哈;单桨有舵手;赛艇世界杯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