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运动员张依瑶闪耀游泳世锦赛赛场
2022-06-22 10:10:00  来源:江苏体育  
1
听新闻

6月20日,在国际泳联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混双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花样游泳组合石浩玙/张依瑶喜获铜牌,这是中国花游选手在世锦赛混双项目上首次获得奖牌。组合中的张依瑶来自苏州常熟,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她与队友凭借娴熟且有爆发力的动作以86.4425分摘铜。

张依瑶和石浩玙是2018年世青赛混双银牌获得者,石浩玙是第三次参加世锦赛,有一定的参赛经验,而张依瑶则是中国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也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2009年,张依瑶进入常熟市体校游泳队训练,2015年开始转项花游。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年仅15岁的她与孟忻悦在双人项目中获得第7名,并且还获得了集体自由组合项目的银牌。2018年张依瑶入选国家青年花游队,并在第十六届世界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中,和搭档石浩玙获得了混双技术和自由2块银牌。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张依瑶在花样游泳女子团体自由组合以及女子集体组合两项比赛中均获得第四,并凭借此次比赛的亮眼表现,入选国家花样游泳队。

让我们为张依瑶点赞!也期待中国的花游小将们继续乘风破浪、为国争光。

标签:世锦赛;张依瑶;花样游泳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