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0多米尼加 晋级总决赛
2022-07-02 10:54: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保加利亚站展开第4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对阵中北美劲旅多米尼加。最终,攻拦表现更胜一筹的中国女排以3-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总决赛门票。

在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前,中国女排以6胜4负积20分排在世界女排联赛积分榜第5位,第9位的是4胜5负积12分的加拿大女排,这意味着只要中国女排击败多米尼加,就可以提前一轮锁定前八,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中国女排打得较为轻松,以25-19率先拿下;第二局上来比分一度胶着,但随后中国女排展现了对角进攻实力,牢牢压制了多米尼加女排的副攻和拦网,中国队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25-15轻取对手,收获两连胜。李盈莹得到15分,袁心玥进账10分。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在分站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本届赛事发挥不佳的韩国女排,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日18时30分进行。

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则将于7月13日在土耳其安卡拉开打。届时,中国女排还将迎接更严峻的挑战。(图片来源:中国女排官方微博)

标签:中国女排;多米尼加;世界女排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