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离队第7人 马约拉尔转会赫塔菲
2022-08-03 09:2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日,皇马官方宣布,25岁的中锋马约拉尔正式加盟赫塔菲。在这个夏天,马约拉尔是第7名离开皇马的球员。

马约拉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在15/16赛季开始为皇马一队效力。在随后多年间,马约拉尔先后被租给了沃尔夫斯堡、莱万特、罗马。在上赛季后半段中,马约拉尔被租给赫塔菲,他出场18次打进6球。如今,马约拉尔被彻底卖给了赫塔菲。马约拉尔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他将与赫塔菲签约5年。

在这个夏天,马约拉尔是皇马送走的第7名球员。合同到期的贝尔、伊斯科和马塞洛,都在今夏离开了伯纳乌。约维奇、丘斯特和久保建英,也被皇马放弃。皇马将24岁的约维奇免费送给佛罗伦萨,只在合同中加入了“二次出售分成5成”的条款。久保建英曾被视为日本梅西,但也只以650万欧元的价格被卖给了皇家社会。丘斯特加盟加的斯,转会费仅为100万欧元。卖价1000万欧元的马约拉尔,竟然是皇马今夏离队的最贵球员。

标签:皇马;马约拉尔;欧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