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限运动会:苏翊鸣、蔡雪桐两铜收官
2023-01-30 11:33: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1月30日晨,2023年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会)冬季赛单板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在美国阿斯本结束,首次受邀参赛的苏翊鸣收获第9名。在前一日进行的男子大跳台比赛中,苏翊鸣摘得一枚铜牌。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获得一枚U型场地技巧铜牌。这是蔡雪桐第八次参加X Games冬季赛,共获得一银三铜。

当天的坡面障碍比赛,苏翊鸣是唯一的亚洲选手。前3轮比赛,他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失误。第4轮,无论是完成度还是难度,苏翊鸣都表现得非常流畅,最终排名第9结束比赛。

赛后,苏翊鸣坦言赛前训练时摔到了头部,没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谢谢每一个来到现场和在电视机前支持我的朋友,感受到了大家的爱,我的第一次X GAMES收获了很多,期待明年。”

世界极限运动会是全球极限运动中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传统盛会。相比世界杯和奥运会,X GAMES比赛轮次多、节奏快,对首次参赛的苏翊鸣来说要花点时间适应。今年的X GAMES共有苏翊鸣、谷爱凌和蔡雪桐3位中国选手受邀参赛,但谷爱凌赛前训练受伤退赛。最终,苏翊鸣和蔡雪桐带回了两枚铜牌。

标签:蔡雪桐;苏翊鸣;世界极限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