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手枪项目) 江苏小将盛李豪夺得3金
2023-02-09 09:32:00  来源:五彩沙洲  
1
听新闻

2月7日,202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手枪项目)在西安结束。盛李豪拿到了男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10米气步枪及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三个项目的冠军,一人独得3金!

(资料图。来源:新华社记者李博)

本次比赛是今年步手枪项目的第一场全国比赛,也是今年国家队国际比赛的第一场选拔赛,经过冬训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

在2月5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该项目奥运会亚军盛李豪发挥稳定,战胜该项目东京奥运会冠军张常鸿,夺得金牌。

在2月6日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他以资格赛第一名、排名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在金牌赛中,以17比5比分的明显优势轻松击败朱晓忠夺得冠军。

在2月7日进行的本次比赛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中,盛李豪和颜金婧组成的江苏一队获得10米气步枪混团金牌,以一人三金的傲人成绩完美收官。

结束本次比赛之后,步手枪射击队将转场福建莆田,2月12日开始第二场国家队国际比赛选拔赛。之后队伍返回西安,2月20日进行第三场选拔赛。这样的安排在最大程度上模拟国际比赛的节奏,更好地让队员提前熟悉国际比赛的时间安排。

最终综合3场选拔赛的成绩,将产生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参加3月世界杯比赛的阵容。

标签:盛李豪;米气步枪;选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