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国智运会,江苏围棋在行动
2023-02-15 09:17:00  来源:江苏棋院  
1
听新闻

为全力备战2023年第五届全国智运会,2月3日-2月14日,江苏围棋队组织智运会男子全民团体组、男子个人业余组、女子个人业余组、大学生组四个组别的集训。

本次集训全程进行封闭管理,集结了全省范围内共30名优秀业余棋手参加。时间跨度大,历时12天。年龄跨度大,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7岁。职业跨度大,既有小学生,也有企业家。但都因为围棋而“棋”聚一堂,以“棋”会友。

本次集训严格按照智运会赛制训练要求安排,江苏棋院副院长、围棋队总教练丁波执教,职业运动员刘曦、刘云程作为助教全程参与,对每一盘棋都进行了详细的对局分析和复盘讲解,通过此次集训进一步了解各队员的情况,摸底磨合。希望各棋手有效提高技术水平,为在全国智运会上争金夺牌打下基础。

(职业运动员刘云程为小队员复盘讲棋)

(职业运动员刘曦下指导棋)

标签:集训;智运会;围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