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江苏两队主场归来 你准备好现场观赛了吗?
2023-03-01 09: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 3月1日,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将全面恢复主客场制。时隔3年,各地球迷终于可以走进球场,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沉寂许久的场馆也将再次充满球迷热烈的欢呼声!

本赛季CBA联赛共进行了28轮比赛,南京同曦男篮表现出色,曾接连横扫深圳队、上海队、北控队、宁波队和新疆队,以五连胜结束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又以23分大胜领头羊浙江男篮,并首次战胜11冠王广东男篮。第二阶段结束后,同曦男篮以1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十二位,球队在西热力江的率领下,众多年轻小将逐渐成长,林葳、王岚嵚、赵柏清先后拿下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江苏肯帝亚男篮本赛季多方面力量得到补强,新兵和老将的磨合、外援的加入,加上教学赛和热身赛的检验,球队在多方面展示出了拼搏奋勇的取胜信念,曾顽强战胜强敌,但也经历了伤病的“寒潮”,最终以13胜15负排名第13位的战绩结束了两个阶段的比赛。

第三阶段常规赛为14轮,主客场均为7轮,同曦男篮将于3月1日重回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迎来本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对手是青岛国信;肯帝亚男篮将于3月6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广东东莞大益。

一起来看两队主场赛程!

南京同曦

江苏肯帝亚

(图片来源: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标签:CBA;男篮;主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