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垒亚洲杯赛程公布,中国女垒首战对阵新加坡
2023-03-29 10:21:00  来源:中国垒球协会  
1
听新闻

4月2日至8日,2023年女垒亚洲杯将在韩国仁川松岛LNG垒球场举行。日前,亚洲垒球联合会向各支参赛队伍公布了本次亚洲杯比赛赛程。

2023年女垒亚洲杯共有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泰国9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交叉赛”赛制。循环赛中,中国女垒将于4月2日首战对阵新加坡,当天第二场比赛与印度较量;4月3日,先后迎战中国香港和日本;4月4日,与韩国和菲律宾展开对抗;4月5日和6日,分别对阵泰国和中国台北。

本次女垒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今年7月份世界杯小组赛参赛资格。2月以来,女垒国家队在广州集结,已经集训一个月的时间。目前,通过体能恢复和神经耐力练习,年龄较大的队员在体能方面已经基本稳定,同时在技术细节方面也有所提高。中国女垒国家队共有奚凯琳、孙悦、王钰、徐佳、陈佳、项煜雯6名江苏队员,期待她们精彩的表现。

具体赛程如下

标签:女垒;亚洲杯;垒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