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 江苏获7金
2023-04-27 10:1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26日,2023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在杭州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江苏、山东、浙江、香港等21支队伍参赛,江苏赛艇队共有50名运动员参与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角逐,最终斩获7金9银3铜。

本次比赛是2023年世界杯第二站、U23世界锦标赛、U19世界锦标赛及杭州亚运会选拔赛之一,“含金量”较高,我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展现了江苏水上项目运动员的精气神。臧哈获得成年组男子四人双桨金牌;蔡鹏鹏获得成年组男子四人单桨金牌;丁佳雯获得U23组女子单人金牌;瞿晶晶、王禹静、黄心洁、姜心如获得U23女子四人单桨金牌;张自毫获得U19男子单人金牌;岳蕾、刘园园获得U19女子双人双桨金牌;衡星宇、许旺、潘航获得U19男子四人双桨金牌。

赛后,臧哈、蔡鹏鹏、汪家璇、张汉文、朱虹、朱虹姗6名运动员入选国家赛艇集训队一组,已转至千岛湖基地,进行世界杯第二站的训练备战;丁佳雯等5名运动员入选国家赛艇集训队二组,张自毫等6名运动员入选国家赛艇青训营,将随国家队分别参加世界赛艇U23、U19锦标赛。

标签:赛艇;u19;u23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