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一飞三分绝杀 同曦队“三杀”浙江
2020-01-15 09:3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CBA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南京同曦队在客场以113:112险胜浙江稠州银行队,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对对手的“三杀”,三次交锋全部获胜。而在外援雅布赛莱继续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同曦队再次打出了荡气回肠的一战,凭借郭一飞读秒阶段的神奇三分球,同曦队绝杀对手,带走胜利。

  在本轮比赛开始前,同曦队以11胜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位,距离季后赛区一步之遥,而浙江队则以16胜10负的战绩高居第7。看上去两队实力上有差距,但实际上同曦队遇到浙江一点不怵,本赛季前两场比赛同曦队均在主场获胜,第二场比赛约瑟夫杨通过三分球绝杀了对手。而本场,面对同一个对手,在比赛还剩3 秒就要结束且同曦队落后2分的情况下,郭一飞的三分出手,神奇地打到篮板之后落入篮框!经过裁判回看,认定郭一飞球进后时间已经走完,同曦队再次通过绝杀艰难获得了比赛胜利。

标签:同曦;浙江;三分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