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客场不敌广厦 雅布赛莱冲撞裁判遭驱逐
2020-01-23 09:5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啟元  
1
听新闻

1月21日晚,CBA联赛第30轮较量全面开战,客场作战的南京同曦以106:132不敌浙江广厦,四节比分分别为:26:27、32:24、25:34、 23:47(同曦比分在前)。此役末节中段,同曦外援雅布赛莱不满裁判判罚,怒吼冲撞裁判被判夺权犯规遭驱逐。

全场比赛,同曦队五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3分1篮板6助攻,雅布赛莱16分12篮板4助攻,乔文瀚16分3篮板3助攻,王睿11分4篮板,李柏润10分1篮板1助攻。广厦五人得分上双,威尔斯31分9助攻7板,胡金秋26分12板4盖帽,孙铭徽17分13助攻,韦伯斯特17分,李京龙11分。

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崔万军表示,我们上半时打得还是不错的,同曦现在因为伤病还有一些其他因素,打球的队员比较少,为了保证剩下的这些球员能够帮助球队完成比赛,所以目前球队的重心更多放在防守上,就是怕过多的犯规导致无人可以替换。下半时,部分队员心态失衡,对困难预计不足,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我们会尽快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末节中段,雅布赛莱怒怼裁判遭驱逐。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13秒的时候,同曦89:100落后,雅布赛莱摘下防守篮板后遭孙铭徽贴身逼抢,两人纠缠在一起,裁判第一时间判争球。这一判罚,令雅布赛莱非常愤怒,他认为孙铭徽打手犯规,大吼着冲向裁判并且有冲撞裁判动作,裁判随即判雅布赛莱夺权犯规,将其驱逐出场。离场时,雅布赛莱脱下球衣扔向了看台且口中喋喋不休。

就在一天之前,CBA公司刚刚对同曦开出罚单:郭一飞通报批评,停赛1场并罚款5万、李泓澎通报批评,停赛1场并罚款7万。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同曦队郭一飞和山西队邢志强在篮下拼抢篮板中,郭一飞有对邢志强持续夹臂的犯规动作,邢志强挣脱被夹手臂后猛推郭一飞,裁判及时介入,但二人仍有发生身体互相冲撞动作,此时同曦队李泓澎跑至邢志强身后对其猛烈推搡,造成冲突升级,随后山东队葛昭宝拉架时对李泓澎有推搡动作。

标签:同曦;篮板;雅布赛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