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赵睿遭禁赛3场
2020-06-28 09:0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官方发布通知,因赵睿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对他处以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的处罚。

据悉,6月26日赵睿在酒店内和宏远队MC(主持人)一起参与了一次球队相关直播活动,带货某品牌的月饼,在此期间他近距离接触了持黄色证件人员,违反了相关规定。

为了确保联赛能够平稳进行、不出岔子,CBA做了详尽的规定,特意将参与复赛的人员用不同颜色的证件区分开。在比赛场地内,绿区主要是教练、队员、裁判、记录台,蓝区则是场馆工作人员,黄区为媒体、CBA公司工作人员。媒体在与球员交流的时候,需要保持至少两米的社交距离。

很快,赵睿本人转发处罚通知并致歉。“在这里向大家和球队致歉,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接受联盟处罚,在后面复赛期间也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绝不再犯类似错误。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

随后广东宏远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致歉,他们表示:“对于6月26日,我俱乐部球员赵睿违规接触持其他类别工作证件人员的行为,俱乐部深表歉意。本次违规主要是因为俱乐部的疏忽大意,相关规定未能执行到位。俱乐部接受联盟处罚,并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标签:赵睿;cba;处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