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赛季剩余赛程出炉 苏州肯帝亚3月1日首战四川
2021-02-22 09:23: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凌欣炜  
1
听新闻

日前,C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详细赛程,剩余比赛共分为常规赛第三阶段、第四阶段、季后赛、总决赛以及穿插其中的全明星周末。第三阶段首场比赛,苏州肯帝亚男篮将于3月1日中午12:30迎战四川男篮。

根据赛程,常规赛第三阶段(第40-47轮)的比赛时间是3月1日至18日;全明星周末的时间为3月19日至21日;常规赛第四阶段(第48-56轮)比赛时间是3月24日到4月13日;季后赛从4月16日开始,总决赛将于4月27日打响,最晚5月1日结束。在CBA官方公布的常规赛第三、四阶段赛程中,苏州肯帝亚男篮将迎来17场比赛,与四川、上海、新疆、天津、同曦、北控、吉林各队均有两次交锋,另外还将与广东队、广厦队、福建队先后交战一次。

苏州肯帝亚本赛季处于换血阶段,球队基本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压阵。主教练李楠告诉记者,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球队从技术、战术和作风这三方面进行具体总结,肯定了球员在赛场上的拼劲和团结,同时拎出了失误球多、篮板防守弱等重点问题。

标签:CBA;第四阶段;肯帝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