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丨全明星周末完整阵容出炉 江苏两队五人入选
2021-03-11 10: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CBA官方公布了参加全明星正赛和各单项赛的球员名单,江苏两队共有吴冠希、西热力江、郑祺龙、杨皓喆、蒋浩然在内的五名球员入选正赛、星锐赛、扣篮大赛和技巧赛。

2021CBA全明星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全明星赛将由正赛、星锐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等组成。根据安排,3月20日晚将进行星锐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各单项赛预赛,3月21日晚进行全明星正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各单项赛决赛。

人员方面,江苏肯帝亚的吴冠希和南京同曦的西热力江入选正赛南区替补阵容,江苏肯帝亚的郑祺龙、蒋浩然和南京同曦的杨皓喆将参加星锐赛,同时杨皓喆还将参加技巧挑战赛,郑祺龙还将参加最受球迷期待的扣篮大赛。

吴冠希作为江苏肯帝亚的内线支柱,本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为31.7 分钟,场均得分16.1、场均篮板9.7。西热力江是南京同曦今年引进的国手级球员,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9.2分钟,场均能拿到17 分,另外还有4.6个篮板和8.8个助攻进账,两人都是拥有实力的全明星级别球员。

具体名单

北区正赛阵容:韩德君、张镇麟、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姜宇星、高诗岩、俞长栋、齐麟、陶汉林、刘传兴、翟晓川。

南区正赛阵容:周鹏、沈梓捷、任骏飞、赵睿、胡明轩,胡金秋、西热力江、吴前、孙铭徽、吴冠希、威姆斯、王哲林。

北区星锐队阵容:王少杰、齐麟、鲁吐布拉、何思雨、林庭谦、林韦翰、洪仲桦、陈培东、刘毅、张镇麟、吴昌泽、张宁

南区星锐队阵容:朱松玮、袁堂文、朱俊龙、赵嘉仁、汤杰、郑祺龙、蒋浩然、祝铭震、区俊炫、张昊、杨皓喆、卢鹏羽

扣篮大赛名单:张镇麟、汤杰、郑祺龙、张扬、卢鹏羽、特邀外卡球员。

技巧大赛名单:陈培东、冯欣、赵岩昊、张宁、贾明儒、杨皓喆、林庭谦、姜宇星、杨阿力、区俊炫、王少杰、吴永盛。

三分大赛名单:陈林坚、赵继伟、丛明晨、杜润旺、胡明轩、代怀博、张帆、朱松玮、特邀外卡球员。

标签:具体名单;大赛;球员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