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六月举行 中国队身处B组
2021-03-31 09:59: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国际篮联日前公布了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剩余赛事的比赛时间。此次预选赛将于6月4日至20日进行,中国男篮身处B组,将在此期间完成6场比赛,具体参赛地点尚未公布。

由于受疫情影响,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几次改期,最近一次原定于今年2月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但因为当地疫情加重而不得不再次推迟。按照此前的分组,与中国男篮同在B组的球队有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马来西亚队。

按照赛程安排,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其中中国男篮要去加拿大维多利亚参赛。

目前亚洲杯预选赛时间已确定,亚预赛结束与奥运会落选赛开始日期只相差9天,考虑到国际旅行限制、球员体能状况等多种因素,如何安排参赛阵容、制订参赛计划,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此外,2021年国际篮联将举办U15技巧挑战赛,预选赛将在4月末至5月初进行,正赛在10月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第一届U17技巧挑战赛上,中国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图片转自中国篮球之队微信公众号)

标签: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国际篮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