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丨难兄难弟 南京同曦109:99江苏肯帝亚
2021-04-07 10: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北京时间4月6日,CBA常规赛迎来一场德比之战,江苏肯帝亚对阵南京同曦。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南京同曦凭借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大比分109:99战胜江苏肯帝亚,赢下这场尴尬的德比之战!

本场之前两队战绩并列联盟倒数第一,算得上是难兄难弟,此役也被球迷称为是垫底之争。比赛开始后,江苏肯帝亚率先发威,威尔斯连续得分不可阻挡,南京同曦迟迟没有找到状态,首节江苏肯帝亚便领先12分。次节南京同曦逐渐找到手感,分差也随之慢慢缩小一度只有2分,这时老将史鸿飞和小将蒋浩然命中关键三分帮肯帝亚化险为夷,半场结束南京同曦落后8分。易边再战,场上局势出现变化,南京同曦继续稳扎稳打追赶比分,江苏肯帝亚进攻效率开始降低,南京同曦节末打出一波小高潮彻底完成反超。第四节,西热力江开始发威,万圣伟在内线也及时续上火力,南京同曦优势越来越大,最终南京同曦109:99战胜江苏肯帝亚。

本场比赛不能对联盟格局产生任何影响。此役过后,江苏肯帝亚以8胜4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南京同曦则位列倒数第二。

标签:南京;江苏;肯帝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