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北京集结开启封闭训练
2021-05-25 10:09: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扈建华  
1
听新闻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和2021年亚洲杯及预选赛,中国男篮开启新一期的集训选拔。5月23日,中国男篮队员在北京报到,正式集结。

本期集训名单中共有27名运动员,全队老中青相结合。来自北京队的小将曾凡博表示:“每一次集训我都抱着学习的态度,非常感谢杜锋指导能给我这样的年轻球员学习的机会。每一次入选集训名单,都是我的荣幸,每一次穿上国家队的比赛服,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多次入选国家队的郭艾伦表示:“每一次入选国家队,对我而言都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全力以赴去训练、比赛,尽最大努力和队友一起完成好比赛任务。”

在2019年世界杯开始前受伤而无缘比赛的周鹏此次再度入选,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经验和标准来带动大家,继续为国出力。”

按照安排,中国男篮随后将开启封闭集训,并计划于6月中上旬前往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而后从菲律宾直接前往加拿大,备战6月底开始的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图片转自中国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

标签: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国家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