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盐城射阳县小学生篮球赛落幕
2021-05-31 10:55:49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孟治汝)日前,2021年射阳县小学生篮球赛在县第三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射阳全县12支代表队,144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方式。从小组赛到决赛,球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球场边,教练员从容指挥,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球场外,各路小将情同手足,互相为对方的成功喝彩,更为自己的成绩自豪。

经过3天24场精彩激烈的角逐,射阳县码头小学代表队成功问鼎冠军,射阳县长荡小学代表队、人民路小学代表队分获亚、季军。此次比赛,各参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训练,运动员遵守比赛纪律,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举办此次赛事,既是对全县小学生篮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射阳县小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既是各校相互学习、加强团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更是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工作的一次盛会。

标签:射阳县;小学;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