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发文报平安:新冠症状基本消失,相信很快可以出院
2021-08-19 10:56:00  来源:中新社  
1
听新闻

因确诊新冠肺炎正在上海接受治疗的美籍华裔篮球明星林书豪,18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报平安,称他的新冠肺炎症状已基本消失,相信很快就能回到酒店继续隔离。

8月7日,林书豪曾发文称:在从美国旧金山飞抵上海隔离的第三天,他的核酸检测结果阳性,6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进入上海的一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称他的症状属于轻症,很快就会好转起来。

18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称他的新冠肺炎症状已基本消失,相信很快就能出院,回到酒店继续隔离。林书豪在感谢“伟大的医务工作者”同时,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大意,出门要继续做好防护”。

曾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林书豪,在2019-2020赛季的CBA联赛结束后返回美国,意欲重返NBA。但在上一个赛季,林书豪的NBA回归之路却处处受阻,最终也未能与任何一支NBA球队签约。

与此同时,上赛季北京首钢队的战绩也断崖式下跌,从2019-2020赛季的第四名,到2020-2021赛季常规赛后期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直至最终名列赛季第九名。

林书豪在NBA的“求职”无果和北京队的持续低迷,使得林书豪能否重回北京队成为贯穿上个赛季CBA联赛的一个热门话题,在5月1日CBA联赛结束后,更是引发各种猜测。

今年6月12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发文:“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我们很快就见面了。”似是为所有猜想画上了句号。但在如今盛传的CBA新赛季将采取“全华班+赛会制”的新赛制下,林书豪的归宿也再次成谜。

标签:平安;林书豪;nba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