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更新世界排名 中国男篮排名下降一位
2021-12-08 10:5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日前,国际篮联(FIBA)官方公布了男篮最新世界排名,其中美国男篮仍居第一,中国男篮下降1位,位列第29名。

这是国际篮联自今年8月9日之后首次更新男篮世界排名。其中,美国男篮第一,西班牙男篮第二,澳大利亚男篮第三,斯洛文尼亚男篮第四,法国男篮第五,塞尔维亚男篮第六,阿根廷男篮第七。

亚洲方面,澳大利亚男篮位居第一,伊朗男篮和新西兰男篮紧随其后,中国男篮排名第四。韩国、菲律宾和日本则分列5-7名。

11月底,中国男篮世预赛第一窗口期比赛在日本仙台打响。中国队两战两胜东道主日本队。2022年2月下旬,中国男篮将在客场分别迎战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2022年6月末和7月初,将在主场分别与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标签:男篮;中国男篮;国际篮联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