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
2022-02-07 10: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5日至16日,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在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举行。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项全省高水平篮球赛事,此次赛事共有来自11个设区市的16支队伍参加。

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安街道社会事业局(文教)联合承办,无锡市篮球协会、无锡市惠山区篮球协会协办。

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从2019年开始举办,2020年受疫情影响而停办。2021年,江苏体育全面复苏,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再次成为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年终盛宴。参赛队伍既有全国顶级三人篮球俱乐部,也有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业余篮球俱乐部,还有以00后为主力军的三人篮球新生力量。他们带着全新的面貌来到江苏省三对三篮球精英赛的舞台,挥洒汗水、绽放青春、争夺荣誉。

标签:篮球;江苏省;精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