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江苏德比 南京同曦95:80苏州肯帝亚
2022-03-07 10:06:00  来源:南京同曦  
1
听新闻

3月6日,在辽宁沈阳进行的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三阶段第31轮比赛中,南京同曦宙光队以95比80战胜江苏肯帝亚队。

开场两名新秀赵柏清和刘东制霸内线,王梓旭首节替补登场4投4中不断冲击对手,同曦队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在对手末节追分的关键阶段,西热力江连续两记高难度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爱德华兹拼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西热力江送出12次助攻,同曦队篮板比对手多抢23个,全场共送出26次助攻。

爱德华兹砍下26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在比赛的上半场,华子手感欠佳,但他凭借对于篮板球敏锐的嗅觉,保护起了球队的禁区。进入下半场,爱德华兹手感回暖,不断冲击篮下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

西热力江贡献15分4篮板12助攻,在进攻组织串联上,为球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最后一节关键的后撤步三分,更是浇灭了对手反扑的势头。刘东交出14分8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在与对手的内线肉搏中占据绝对上风。赵柏清13分7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让他在比赛中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赛后刘铁指导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感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球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感谢队员们在场上保持这种拼搏的精神。”

西热力江:“这场比赛从防守各方面,按照教练组赛前部署的去做。大家的执行力还是比较好的,球队的年轻球员成长得也很快,大家继续努力吧!”

标签:篮板;西热力江;同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