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BA全明星周末因疫情延期
2022-03-20 11:10:00  来源:中新社  
1
听新闻

CBA联盟18日发布公告称,2022CBA全明星周末因疫情延期。

CBA联盟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全明星周末举办地最新防疫政策要求,经赛事组委会研判后决定,原定于3月25日-2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举行的2022CBA全明星周末将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CBA联盟日前公布了2022CBA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阵容。南区明星队首发:易建联、赵睿、周鹏、胡明轩(广东)、胡金秋(广厦)。替补:沈梓捷(深圳)、王哲林(上海)、吴冠希(江苏)、赵岩昊、孙铭徽(广厦)、吴前(浙江)、陈盈骏(龙狮)。

北区明星队首发:郭艾伦、张镇麟、赵继伟、韩德君(辽宁)、阿不都沙拉木(新疆)。替补:葛昭宝(山西)、范子铭(北京)、陶汉林(山东)、邹雨宸(北控)、朱松玮(四川)、姜伟泽(吉林)、林庭谦(天津)。

和去年的全明星赛一样,广东队和辽宁队各有4人入选南北区的首发阵容,全明星赛也被认为是另一种形式的辽粤争霸。

本赛季的CBA联赛将于本月22日结束常规赛的38轮比赛。截至18日18时,辽宁队、浙江广厦队、上海队和浙江稠州金租队位居积分榜前四名,卫冕冠军广东队暂列第五名。目前,尚无季后赛举行时间的官宣,但有消息透露,本赛季CBA季后赛或将于4月1日开始。

标签:cba;明星赛;辽宁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