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男、女篮集训名单公布 江苏队金维娜入选
2022-05-18 09: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7日,中国篮球协会分别公布2022年中国男篮、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为了更加精准、高效地备战今年重要赛事,今年男篮、女篮均各自甄选了16名球员。其中,中国男篮计划于5月22日至6月24日在广州长隆体育中心进行集训选拔,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等赛事。

为备战2022年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计划于2022年5月21日至8月25日在广东清远体育基地进行集训选拔,江苏队的金维娜入选。

(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中的金维娜)

金维娜出生于1992年,司职后卫,是江苏女篮后场核心。在去年全运会上,金维娜用一贯的“快速灵动”风格,与队友密切配合,以场均12.6分6.4篮板2.2助攻的全能表现,帮助球队最终摘得银牌;2021-2022赛季WCBA联赛,金维娜场均10.2分3.7篮板4.6助攻,场均助攻数据位列全队第一,帮助球队获得季军。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金维娜以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女篮成功晋级。

标签:中国女篮;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