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分别抽中CBA选秀“状元签”“榜眼签”
2022-05-25 08:59: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2022年CBA选秀乐透抽签5月24日在北京举行。经过抽签,南京同曦俱乐部获得第一顺位“状元签”,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得第二顺位“榜眼签”。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常规赛结束后进行的乐透抽签仪式推迟并改在线上进行,CBA20家俱乐部的代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接入抽签现场。

根据2021-2022赛季CBA联赛排名,未进入季后赛的8家俱乐部进入乐透区。经过抽签,南京同曦俱乐部获得第一顺位“状元签”,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得第二顺位,新疆广汇俱乐部获得第三顺位。4至8位依次是宁波、福建、四川、青岛、北控。

CBA联赛自2020年首次采用乐透抽签的方式决定选秀前三位初始顺位,今年是首次以线上抽签方式进行。2020年上海队获得了状元签,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区俊炫。2021年福建队获得状元签,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王翊雄。

标签:俱乐部;抽签;状元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