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南京同曦大胜北控 迎来三连胜
2022-10-26 1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5日,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七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南京同曦以107:87大胜北京北控。时隔三个赛季,南京同曦再次取得三连胜。

首节比赛,北控队外援高登开场手感火热,帮助北控队以26: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南京同曦表现亮眼,新人王岚嵚和林葳连续的三分球帮助,南京同曦以50:46反超北控队。

第三节,南京同曦状态完全打开,打出了一波“三分雨”,使得两队之间的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最终同曦队以领先对手22分的绝对优势结束了第三节。第四节,南京同曦开始追求稳扎稳打,不再急于进攻,将分差控制在20分左右,最终以107:87战胜北控队。

截止到10月25日,南京同曦的战绩为4胜3负,积分排名暂列第五。主教练西热力江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队员之间展现出的团结和活力密不可分。尤其是本场比赛的主力军王岚嵚和林葳。虽然年纪稚嫩,但他们在赛场的表现精湛老练,有着超乎常人的稳重。王岚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整个团队的氛围非常好,不论是教练的指导还是队友之间的配合。后面也会努力适应CBA的比赛节奏,争取为团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根据赛程安排,10月28月,南京同曦将对阵宁波。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桑屹峰 图片来源: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标签:南京;北控;CBA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