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开赛 江苏南钢女篮蓄势待发
2023-02-22 10: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21日,2022-2023赛季WCBA季后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拉开序幕。

经过常规赛两个循环的比拼,江苏南钢女篮以6胜2负积14分位列A组第2。根据联赛规则,常规赛A组前4名的球队直接晋级季后赛8强,A组常规赛5-8名交叉对阵B组前3和A组第9名,单场决胜负,获胜的4支球队晋级8强。

根据赛程安排,WCBA季后赛阶段比赛将于今日至3月5日举行。比赛赛程分为12进8,8进4,1/4决赛与半决赛。其中,12进8采取了单败淘汰制,随后的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进行角逐。

上半区,上海宝山大华将与新疆天山和东莞新彤盛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名额,四川远达美乐将与河北衡水湖和武汉盛帆的胜者争夺半决赛的名额。下半区,内蒙古农信将与山东高速和山西竹叶青酒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名额,江苏南钢将与北京首钢和浙江稠州银行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名额。

赛程如下:

标签:半决赛;wcba;名额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