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 江苏队晋级WCBA四强
2023-03-02 09: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月28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尘埃落定,江苏南钢队在1/4决赛第三轮中以74:62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大比分2:1胜出,晋级四强。

 

首节比赛,江苏南钢女篮活力全开,张曼曼外线三分开火拉开比赛大幕,金维娜相继进攻内线得手。许晨妍带球上篮轻取两分,金维娜底角跳投三分强势拉开比分差距。首节战罢,江苏女篮23:9领先。第二节比赛,江苏南钢女篮依旧手感火热,金维娜迎着防守扔进三分球。半场战罢,江苏女篮46:34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开始反扑,三节战罢,江苏女篮60:49领先。第四节比赛刚开场,王海媚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个三分球,浙江女篮就此将比分追至52:60,这也是浙江女篮下半场首次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随着江苏女篮的胡鑫雨在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连进两个三分球,江苏女篮提前锁定胜局,锁定最后一个WCBA季后赛4强席位。

数据方面,江苏南钢女篮4人得分上双:张曼曼14分,金维娜19分,许晨妍17分13板,黄琨13分,罗欣棫5分,胡鑫雨6分。3月1日19:30,江苏南钢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内蒙古农信。(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江苏南钢;女篮;WCBA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