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遭“绝杀” U23亚洲杯国奥负韩国
2020-01-10 09:3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20年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C组中国U23队(国奥队)对阵韩国U23队的比赛在泰国宋卡举行,虽然国奥队踢出了非常顽强的气势,在常规的90分钟内和韩国的对抗并不落下风,但还是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通过一次反击打进了绝杀球,遗憾输掉了比赛。

  赛前,舆论普遍认为中韩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国奥队此次“少输当赢”,然而,国奥将士在场上用旺盛的斗志和韩国球员周旋到底,并且在上下半场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只可惜和进球失之交臂。而韩国队则确实展现出了高出国奥队一筹的实力,他们基本功扎实传接球稳健,最终能够“绝杀”,虽然让中国球迷感到遗憾,但也是实力使然。

  比输球更糟糕的,是主力前锋张玉宁的伤退。第41分钟,张玉宁因伤被杨立瑜替换下场,根据前方最新消息,张玉宁的伤情为趾骨骨裂,将至少疗伤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张玉宁基本无法出战奥预赛接下来的比赛,这对于中国国奥来说,是不小的损失。

标签:国奥队;张玉宁;u23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