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破门 苏宁热身赛战平塔什干
2020-01-16 10:0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间,正在迪拜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队迎来了首个热身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塔什干火车头,最终凭借下半场第81分钟米兰达的机智抢点得分,江苏苏宁1比1战平塔什干火车头队。

  本场比赛,三名年轻球员谢志伟、胡升嘉和朱家豪获奥帅信任迎首发机会,刚刚归队合练的黄紫昌替补待命,对方塔什干火车头阵容拥有6名乌兹别克国脚,其中5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体现出了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迎来进球,特谢拉有两次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易边再战,江苏苏宁大幅度轮换,黄紫昌、米兰达、周云、杨笑天等出场,对手乘乱取得进球。第81分钟,米兰达机智抢点轻松端射破门。最终,苏宁冬训“首战”以平局收场。

标签:苏宁;米兰达;塔什干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