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影响五大联赛 西甲法甲相继宣布空场比赛
2020-03-12 08: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10日,继意大利宣布受疫情影响暂停全国体育赛事至4月3日后,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国家的足球联赛也陆续宣布比赛空场进行。

西甲官方声明。

西甲官方发布声明称,未来两轮(28-29轮)比赛将空场进行,空场比赛是西班牙政府作出的决定,并且已经下发至西甲联盟和各俱乐部。

按计划,西甲未来两轮比赛将在本周末和下周末进行,其中不乏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主场与阿拉维斯的保级关键战。此外,皇家马德里未来两轮都是主场,在争冠关键节点空场比赛,或多或少总会受到影响。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8日,意甲尤文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空场进行。

除此之外,法甲和法乙联赛也决定空场进行。此前法国体育部长曾表示将在空场和限制观众数量两种方案中选择一个,如今,法甲官方已经确认联赛空场至4月15日。

德甲部分球队的比赛也将空场进行,除了拜仁主场之外,多特与沙尔克04的鲁尔德比大战、科隆与门兴一役也将空场。

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已有多场确定空场进行,其中包括巴萨对阵那不勒斯、拜仁对阵切尔西、巴黎对阵多特的焦点大战等。(完)

标签:空场;比赛;西班牙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