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发文呼吁公众共同抗疫:特殊时期,自觉待在家里
2020-03-16 09:02: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西甲受疫情影响全部停赛,巴萨一线队也暂停所有事务,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正“居家隔离”。当地时间14日,他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呼吁,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把健康放在首位,自觉待在家里。

梅西社交媒体动态截图

梅西写道:“对每个人来说,现在都是艰难的日子。我们都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忧,我们需要将自己放在那些置身于艰难处境的人们的立场上,他们或他们的家人朋友可能正因此受到影响,或者正在医院和疾控中心的第一线与之抗争,我希望给他们所有人送去很大的力量。”

梅西个人社交媒体原文截图

“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这是一个特殊时刻,我们必须遵循卫生组织和政府的指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效地抗击疫情。”

“现在需要我们负起责任,待在家中,这是很少有的时刻,也是陪伴你所爱的人一起度过美妙时光的机会。一个大大的拥抱给大家,希望我们能尽快扭转这种局面。”

标签:梅西;特殊时期;巴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