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希望球队6周后恢复训练
2020-03-25 08:4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英超如今处在停摆状态,英超官方此前宣布比赛要暂停至4月30日。但是如今所有人都认为,这个日期还会延迟,因为如今新冠疫情在英国还没有达到高峰期。尽管情况如此严峻,迫于经济因素,英超方面仍然希望能够完成本赛季的赛程。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英超官方目前正与各俱乐部进行磋商,希望他们能在6周后全面恢复训练。如果顺利的话,英超可以在6月1日恢复比赛,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英超希望缩短赛程时间,用一个月的时间踢完剩余的所有比赛。这样可以确保本赛季顺利完成,且不会影响下个赛季的开赛,从而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不过如今一切全都是在设想阶段,如果英国疫情形势没有好转,英超复赛的风险非常大,而且球员也担忧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大概率会选择罢赛。

标签:赛季;赛程;疫情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