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踢也会教!克洛泽有望获得顶级联赛执教资格
2020-04-08 08: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德国足协官方确认,现任拜仁慕尼黑U17主帅克洛泽将参加2020年的德国足协教练班培训。如若顺利完成培训并通过考试,他将获得更高级别的教练证,从而具备执教欧洲顶级联赛球队的条件。

克洛泽为德甲联赛及德国国家队历史上最有名的射手之一。在其俱乐部生涯中,克洛泽获得过2006年的德国足球先生,2005-2006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

克洛泽于2001年进入德国国家队,从2002年开始,克洛泽在4届世界杯中共攻入16粒进球,保持着世界杯的进球纪录,他还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克洛泽共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37次,攻入71粒进球,他也是国家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2016年11月,克洛泽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开启教练课程的学习。随即,他作为一名实习教练加入了以勒夫为首的德国国家队教练组,直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

此后,克洛泽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4个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担任U17队主教练至今。(完)

标签:克洛泽;德国;进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