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疫情”逼急 中甲一球员学会开挖掘机
2020-04-14 09:2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武汉籍的球员都错过了球队的备战和训练,效力于中甲成都兴城的武汉籍球员杨晨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因疫情脱队2个多月的杨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自定计划进行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外,竟然意外学会了一项新技能——开挖掘机。

根据杨晨回忆,他从1月22日结束了成都兴城的昆明冬训后就返回老家武汉。在得知武汉1月23日上午十点“封城”之后,当天早上杨晨带着一家人赶在最后时刻出了城前往了十堰。

随着疫情不断加剧,原本定于大年初五归队报到的杨晨无奈被困在了十堰,杨晨在第一时间跟球队进行了沟通,“他们建议我先待在家中,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说起在老家的这些日子,杨晨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在疫情期间学会做饭,而是学到了一个新的技能——开挖掘机。杨晨向记者介绍,因为村里生活比较无聊,老婆的舅舅停了一辆挖掘机在家里,吸引到了杨晨的注意,“我老婆的舅舅教我开了几次,我自己觉得很有趣,没事儿就会去研究下,很快就学会了,觉得还挺好玩,比开车有趣多了。”

标签:杨晨;挖掘机;疫情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