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踢球!阿森纳4将违规外出遭质疑
2020-04-24 09:3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大卫·路易斯和扎卡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因为新冠病毒疫情暂停一个多月时间,球员们都被要求待在家里训练。但《太阳报》报道称,近日有四名阿森纳球员违规外出,他们的行为受到了外界批评。

佩佩在去年夏天以72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但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上周佩佩来到伦敦北部的格雷厄姆公园的草地球场,和十多位朋友一起踢了一场足球比赛,并且还把比赛视频发到了社交媒体上。随后警方接到投诉,并且关闭了球场。此外佩佩还在社交媒体上和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的另一场足球赛。

本周一拉卡泽特又违规外出,他来到洗车店洗车,和洗车工交谈时的距离也不符合疫情期间的社交隔离规定。一位路人表示:“看到他们如此接近,我感到震惊。显然,让某人为你洗车不能被视为必不可少的外出。为什么拉卡泽特不能自己洗车?”

而在本周二,人们又发现大卫·路易斯和扎卡这两位阿森纳队友在伦敦北部的索斯盖特公园中聚会。一位遛狗者向《太阳报》表示:“他俩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无忧无虑。为什么对他们来说是这样的规则,而对我们其他人又是另一种规则?”

标签:路易斯;阿森纳;扎卡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