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来了!球迷在家看球,助威声秒传至球场
2020-05-07 09:4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长期影响,英超联赛可能向球迷们提供一款在家看球时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在一秒钟之内把他们的欢呼声或嘲笑声传递到球场。

《每日邮报》报道称,包括利物浦、曼城在内的一些俱乐部本周一已与一家德国技术公司举行了会谈,后者开发出的这款应用程序可以为球迷提供四个表达选项:欢呼、鼓掌、唱歌和吹口哨。这一APP还支持主客场球队的球迷在表达时使用不同的音量。它的投用可以让场上球员感受到真实的比赛氛围,进而减少一些对英超在中立球场复赛的反对声。

据悉,该款APP已经在两家德甲俱乐部中通过测试,如果德甲重启,它将被应用到赛场上。这家公司希望将该技术推广到英超联赛中。

俱乐部将向球迷免费提供该应用程序,但也不排除未来收费的可能性。球迷首次下载或许会被收取一英镑的下载费用,使用过程中无需额外付费。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英超联赛的重启计划中,剩余比赛或在中立球场空场进行。然而这一计划目前遭到多支球队的反对,这可能会对英超的重启造成不利影响。

标签:球迷;球场;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