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换人名额增至5个 VAR可停用
2020-05-10 15:3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8日晚,国际足联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确认本赛季及下赛季(2019-20赛季、2020-21赛季)的全部比赛,单场换人名额增至5个,该方案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国际足联推出这一方案,主要是为应对各大赛事在重启后赛程过于密集而制定。在公告中,国际足联介绍了这一方案的实施细则。尽管换人名额增至5人,但需要在3次以内实施。该规定是为防止有球队利用换人名额增多,在比赛当中频繁利用换人拖延时间。

根据公告,各赛事组织者可自行决定是否启用这一方案。同时,国际足联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继续对这一方案进行研讨,实施细则之后可能会有所补充。此外,各赛事组织者可以选择在比赛重启后,暂时停用视频助理裁判(VAR)。

标签: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赛季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