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希望在边卫位置上招进更多女足潜力球员
2020-05-26 10:4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24日,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期球队集训的情况,并表示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希望招入更多潜力球员。

集训期间,中国女足曾与江苏苏宁男足U16梯队进行了两场练习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模拟明年将与韩国进行的奥预赛附加赛,以及如何利用比赛、调整、再比赛的节奏来调整队员的状态和心态,做好备战工作。

两场练习赛虽然都在苏州太湖训练基地内举行,但严格模拟与韩国的两场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先客后主,期间间隔五天时间。女足先在客场1:1逼平对手,之后在主场3:2取得胜利。

贾秀全认为,练习赛的结果和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模拟赛这种方式,让教练组和队员积累更多的调整经验。“从两场比赛看来,队员的状态和欲望都处于上升恢复阶段。虽然现在还不是她们最好的状态,特别是武汉的几个球员,但通过比赛她们逐渐找到了球场上触球的感觉,这点我们非常满意。”

贾秀全介绍,这次集训新入选的几名队员在球队的整体框架下和全队的支持下,发挥得不错。“中国女足永远是一支承上启下的队伍,这次集训的重点是几个边后卫,我认为这个位置是无法替代的,需要积累大量的位置技术,不然可能在关键时刻犯错。我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尽量把有潜力的队员多招进来,让她们有更多成长的机会。”

标签:中国女足;贾秀全;集训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