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3:1力克南通支云
2020-06-01 08:5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在徐庄苏宁足球基地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江苏德比”,江苏“老大哥”江苏苏宁对阵“二哥”南通支云。本场比赛,江苏苏宁依旧以“全华班”应战;在支云的首发中,球队派出马力和席尔瓦的双外援组合,出任支云队长的刘伟也将不少球迷的回忆拉回到2016的“江苏足球苏宁元年”。

赛场上,全华班的苏宁又赢啦

南通支云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曾3比1战胜上海上港,实力不容小觑。而江苏苏宁这边通过近几个月的训练,即使目前只是全华班的阵容,队友间的磨合,默契的培养也都上升了一个层次。同时苏宁通过上一场2比1战胜泰州远大也能证明,即使是对阵有外援的球队,现阶段的苏宁也是来之能战!

上半场比赛第 21分钟,黄紫昌底线送出助攻,吉翔背对球门外脚背完成进球,1:0;第71分钟,南通支云扳平比分,费煜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进球,苏宁门将张岩即使身体完全打开扑救也是毫无办法。不过支云刚刚扳平比分没多久,苏宁就由张凌峰和谢鹏飞再下两城,最终,江苏苏宁3比1战胜南通支云,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赛场下,球迷的到来让比赛热闹了起来

相比于上一场对阵远大的全封闭比赛,本场比赛苏宁俱乐部考虑到球迷们的观赛需求,在积极实行防疫要求的同时,也邀请了部分江苏球迷代表来到徐庄基地现场观赛。在支云这边,昨天也有不少南通球迷随球队一起从南通出发来到南京,经与俱乐部沟通后,十多名南通球迷也进入基地现场观战。比赛中,两队球迷都在为各自的主队加油助威,这也让本场比赛热闹非凡。

除了这部分能够进入基地看球的幸运球迷外,还有不少球迷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就在基地外扒着护栏看完了整场比赛。每每苏宁队有漂亮的防守,精彩的射门,他们都会为球队欢呼,助威歌声响彻全场。赛后,苏宁全队也特意来到这群球迷面前,鞠躬向他们表示感谢!

赛后,支云主帅谢晖对苏宁赞不绝口

今年3月,南通支云官方宣布前上港队助教谢晖将挂帅球队,担任主教练一职。赛后,曾因英俊外表而被外界称为“中国小贝”的谢晖自然也成了媒体采访的焦点。谈到本场比赛,谢晖表示相比结果,他更看中比赛所带来的锻炼价值;当说到对手苏宁队的表现时,谢晖也谈起了此前在上港的经历,他说:“苏宁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之前我在上港做技术分析时就很关注苏宁,他们在很多比赛中一直以凶狠和有纪律性著称。这场苏宁还仅是以全华班阵容比赛,不过这也是他们的厉害之处,不管阵容怎么更换,他们一直能够保持高水平。”

标签:苏宁;赛场;宁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