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再次首发不过半场被换下 西班牙人1球小胜领跑积分榜
2020-10-12 09:0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10月10日22:00,西乙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再次以1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阿尔科孔。武磊首发出场,并在上半场多次制造威胁,可惜没有转化成进球。下半场,武磊被替换下场,德托马斯打入制胜球。

上半场第31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德托马斯主罚,球开的中路,武磊顺势前插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偏。紧接着几分钟之后,武磊再次错失破门良机。西班牙人后场大脚传递到前场,德托马斯插上稍作调整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及时跟进的武磊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压迫下,勉强起脚并没有打上力量,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下。

第39分钟,武磊再次制造杀机,武磊接右路高空球斜传球,高高跃起用头球点给了门前的德托马斯,后者攻门时被对方后卫推倒,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征求VAR的意见。

下半场武磊被梅拉梅德替换下场。第75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内晃过防守,低射破门!西班牙人1:0胜阿尔科孔。

赛后,当地媒体《阿斯报》对武磊进行了点评:“维森特-莫雷诺给了他(武磊)45分钟的时间,他也再次展现出了兢兢业业的态度,但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上依然不过关。第31分钟他犯下了一个在每场比赛中面对进球机会时都会犯下的错误,他得到了一个打破场上僵局的不能再好的机会,但他的头球飞出了门外。”

目前,西班牙人已经升至西乙联赛榜首,武磊也连续5场首发,但是他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联赛首轮。

标签:武磊;西班牙;进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