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四大外援齐返乡 特谢拉:我还会回来!
2020-11-1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已经被江苏苏宁易购队收入囊中,而在拿到冠军之后,苏宁队的几位外援也开启了为国效力以及休假之旅,苏宁队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很可能派出“全华班”出战。而12月31日合同就将到期的核心外援特谢拉的去留问题,更是令人瞩目。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苏宁四大外援返乡,球迷机场送行

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桑蒂尼这四大外援已于昨天早上乘坐班机离宁,返回自己的国家与家人团聚,与此同时,有大批的江苏球迷前往机场为他们送行。另一位外援瓦卡索已提前返回加纳国家队参加世预赛。

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队中的几名外援自5月左右回归俱乐部,已经半年没有与家人相聚,所以他们内心也非常渴望回家。所以,在赛季目标超额完成之后,俱乐部也比较人性化地决定几名外援均可以提前离队返回自己的国家。在得知四位外援乘坐15日早上11点左右的东航公务机离开南京之后,大量的江苏球迷不到9点就守候在禄口机场的公务机楼为他们送行,感谢他们这一年来为江苏队的努力付出。

特神人气最旺,他回应“会回来”

在这四大外援中,特谢拉与苏宁俱乐部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米兰达合同还剩6个月。

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米兰达是最先有消息不会与苏宁续约的球员。据悉,俱乐部方面非常想和米兰达续约,但米兰达还是想返回巴西国内去踢球。在接受ESPN采访时,米兰达表示:“我的想法是回到巴西。最近五个月没有见过我的妻子和孩子,这很艰难。”

而处于当打之年的特谢拉,目前的处境十分微妙。一方面,他在决赛场上大杀四方的表现,引发外界“归化他”的强烈呼吁;另一方面,由于目前中超已经对外援开始限薪,外援新合同年薪不得超过税后300万欧元,所以特谢拉如果续约的话,薪水将会大幅度降低。目前,国外愿意高薪聘请特谢拉的球队比比皆是,毕竟他的年龄、能力以及自由球员的身份非常吸引人。所以,特谢拉一旦不能归化,而在薪水上又不能有其他可以解决的途径,那么他留在江苏的前景难言乐观。

不过,昨天面对球迷的送机,特谢拉的一句“I'll be back”(我会回来),还是引发了人们对于特谢拉留队的一些希望。特谢拉的续约进展,本报也会持续关注。

标签:苏宁;机场;返乡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