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亚冠4月21日开打 中超赛程将受到冲击
2021-01-20 09:3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近日,亚足联确定了亚冠联赛的竞赛方案和具体比赛时间表,新赛季亚冠东亚区4月21日开打。

2021年亚冠将扩军,小组赛将由往年的32支球队扩军至40队参加,东西亚两大区各20支球队。每个小组仍然是4支球队,东西亚区将各有5个小组。东西亚区各自小组赛5个排名第一的球队,和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共16支球队将晋级淘汰赛。

这样的赛程,对中超赛程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中国足协计划新赛季中超于3月11日开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一直持续到5月18日,共有12轮中超联赛。在亚冠东亚区进行期间,中超计划有第8轮至第10轮共三轮联赛要踢。如果中超四强届时出征亚冠,归来隔离,随后的第11轮和第12轮中超也会受到影响。

标签:东亚区;球队;赛季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