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国备战世预赛 发文向防疫工作人员致敬
2021-05-20 09:3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距离中国男足再度踏上世预赛四十强赛赛场仅剩11天时,球队核心武磊终于从西班牙千里迢迢回到国内。在抵达中国后,他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盛赞祖国防疫成果。

5月9日凌晨,西乙第38轮焦点战中,西班牙人队0:0与萨拉戈萨队战平,提前4轮重返西甲。帮助球队重回西班牙顶级联赛的武磊终于得以安心回国备战世预赛。

19日凌晨,武磊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武磊归国的照片,并配文“为国,为家”。回到国内的武磊也难掩激动,发文称赞国内防疫体系,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武磊写道:“18个月,疫情之后终于回国了,从昨晚入境到现在,感受到了国内防疫体系的严谨,有序。也体会到我们国家对防控态度的坚决和一丝不苟。这是对大家健康最有力的保障!从下飞机到进入酒店,每一个环节,这么有组织的体系,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我们国家能做到!这其中是多少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相比在回国路上遇到的一些困难,他们才是最辛苦,最值得尊敬的!向他们致敬!”

据媒体报道,武磊即将与队友汇合一同备战。而中国男足将于5月30日至6月15日在苏州迎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剩余四场比赛,分别对阵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队。(完)

标签:社交媒体;西班牙;发文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