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江苏女足进入争冠组
2021-11-08 10: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4日下午,在2021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江苏女足2:2战平河南女足,积分榜排名第四,顺利进入争冠组。

本场比赛,江苏女足上半场凭借龚丽和对手的乌龙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伊始,河南女足主教练兼球员娄佳惠上场,随后在第76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帮助球队打进两球,最终两队2:2战平。

本赛季,江苏女足2:0战胜北京,以1:0分别战胜浙江、山东和四川,0:0逼平上海和长春,1:1战平武汉,0:1负于广东,在9轮比赛中4胜4平1负积16分,排名第四。

江苏女足一直都是国内女足的一支劲旅,自1998年建队以来,经过23年的拼搏与奋斗已逐渐成长为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多次获得女超联赛的冠军。此次出征女超联赛,江苏女足不但是全华班的阵容,且全员皆为江苏本土球员。

本届女超联赛将在11月12日进入争冠组的比赛,11月30日决出冠军,让我们期待江苏女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标签:女足;江苏;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