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0:1憾负巴萨 武磊表现出色
2021-11-22 09: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炎格)11月21日清晨,在西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0:1惜败于巴塞罗那队,未能在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中获胜。不过,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武磊表现出色,多次创造了进攻机会。

此役,哈维迎来回归巴萨首秀,小将阿霍马克迎来了自己的一线队首秀,他的年龄为17岁零218天,据统计,阿霍马克是巴萨队史在西甲出战第10年轻的球员。西班牙人方面,武磊能否登场引人关注。职业生涯,武磊的巅峰一战就是在去年1月攻破巴萨球门。此役,诺坎普有74418名球迷在现场助威。

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第48分钟,加维送出直塞,卡夫雷拉禁区内铲倒德佩,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主罚点球命中。第78分钟,武磊替换恩巴尔巴出场。第83分钟,武磊在右边路被德容放倒,主裁向德容出示了黄牌。紧接着,这记任意球开出后,武磊获得在右路起球的机会,左脚一记妙传,球完美找到了中路无人防守的迪马塔,然而迪马塔并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

伤停补时阶段,武磊门前创造机会,他利用库蒂尼奥的解围失误抢上前去试图打门,球在库蒂尼奥的干扰下没有打正,未能改写比分。

武磊上一场西甲破门,还是2020年6月13日,如今,武磊在西甲已经526天没有进球。但武磊如此积极的比赛态度相信会在11月28日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为他争取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标签:武磊;巴萨;西班牙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