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集训名单 唐佳丽、李影悉数回归
2021-12-09 11:4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客户端12月9日电 8日晚,中国女足备战第二十届亚洲杯集训名单公布。这是水庆霞正式出任女足主教练后的首份集训名单,唐佳丽、马君、李影诸多名将回归。

据悉,为全力备战第二十届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将于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15日在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与东京奥运会的女足22人参赛名单相比,只有11人出现在了水庆霞上任后的首期集训。此前无缘东京奥运会的唐佳丽、马君、李影等球员悉数回归。此外,王霜、王珊珊等女足核心球员依然位列名单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据媒体报道,国家队管理队伍也出现人员变化,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出任球队领队,前领队郑超勇目前为副领队。

中国女足集训名单:

武汉车谷江大:朱钰、姚伟、吕悦云、王霜、马君、刘艳秋、吴海燕

江苏女足: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雯、吴澄舒、翟晴苇、倪梦婕

上海农商银行:赵丽娜、杨莉娜、张馨、汪琳琳、肖裕仪、李佳悦

广东梅州客家:林宇萍

长春大众置业:高晨、宋端

北京北控凤凰:王妍雯

四川女足:万佳瑶、杨艳

河南建业女足:娄佳惠

天津圣德女足:王珊珊

广州队:张琳艳

山东体彩:张睿、袁丛、李影

托特纳姆热刺:唐佳丽

凯尔特人:沈梦雨

标签:女足;江苏;集训名单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