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参”被抢注商标 涉29类食品
2022-02-24 10:1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相关平台显示,“国足海参”商标日前被抢注,国际分类涉29类食品,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页面截图

据悉,“国足海参”来源于中国男足球员在采访时表示:“每天会坚持吃海参,累的时候两根,大部分时间都是一根”。因为国足世预赛战绩不佳,该采访内容遭到网友调侃。

在之前的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中,国足成绩惨淡,先是客场0:2不敌日本,而后客场1:3不敌越南,彻底宣告无缘卡塔尔世界杯,引发热议。

根据赛程,国足将于3月24日、29日分别主场战沙特队、客战阿曼队,这也是球队本届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

22日,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共有39人入选,除了32名近期参加苏州集训的球员,效力于瑞士草蜢俱乐部的左后卫李磊以及蒋光太、洛国富、艾克森、阿兰、费南多6名入籍球员也悉数入列。

标签:海参;相关平台;注册申请
责编:徐鑫
下一篇